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教学创新赛】建筑学院召开校级教学创新大赛教师参赛成果教师提升汇报研讨会

【教学创新赛】建筑学院召开校级教学创新大赛教师参赛成果教师提升汇报研讨会

     为了给学院选出的参加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进行赛前准备,提升参赛状态,凝练参赛内容材料内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学办公室于11月4日上午,在教学楼1-310举行了参赛成果提升汇报研讨会,邀请了学学院教学督导组高丕基、孙克真老师、李春青副院长做评委,李春青副院长同时李春青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志刚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参赛教师  左上至下:任中琦,杨振  右上至下:陈志端,张颖异,魏菲宇



评委  左起:孙克真,高丕基,李春青



汇报会成员合影

我院参加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五位教师分别是建筑系任中琦、城乡规划系陈志端、城乡规划系张颖异、风景园林系魏菲宇、实验中心杨振。五位教师按照学校比赛要求,每人做15分钟汇报,之后评委逐一对每位教师的汇报材料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改进意见。老师们在教学改革内容、教学创新特色、教学方法与途径等方面都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展现了自己课程建设的成绩。同时评委老师们也对每位老师的特点提出了要注意课程体系衔接、教学仪表仪态展示、建筑学院教学特色展示等方面,并预祝老师们能够认真准备,在校赛中获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由于学校还没有发布初审后参加校现场汇报教师名单以及比赛具体时间,如时间允许学院还将准备组织一次汇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