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城乡规划学专业(硕士)评估快讯二】汪苏副校长带队检查建筑学院城乡规划学专业(硕士)评估准备工作

【城乡规划学专业(硕士)评估快讯二】汪苏副校长带队检查建筑学院城乡规划学专业(硕士)评估准备工作

 
我校自2001年增设城市规划专业至今,已有10年的办学历程。201358日,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城市规划专业评估委员会视察小组将入驻我校,对城市规划专业(硕士)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和评估。
学校各级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城市规划专业建设工作,尤其将城市规划专业(硕士)评估工作作为学校2013年重点工作之一抓紧抓好。按照“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方针,自2012年年末,建筑学院即启动评估工作,按照评估委要求,认真开展总结凝练和自查工作。
为迎接专家组进校,20134月以来,校院领导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评估工作。近期,学校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学院负责人参加的协调会议,建筑学院召开了师生动员会,动员师生投入其中。汪苏副校长带队到建筑学院及相关单位检查专家视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建筑学院领导及师生通过抽查教学资料、布置展览、整理环境、学生展演彩排等准备专家组进校视察。
目前,城市规划专业(硕士)评估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建筑学院师生正热情期待着专家组进校视察。
 
汇报PPT

走廊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