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研究生羽毛球班级对抗赛”圆满落幕

建筑学院“研究生羽毛球班级对抗赛”圆满落幕

 
为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适当的放松,我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以下简称“研会”)组织策划了“20112012级研究生羽毛球班级对抗赛”,比赛于2013411日晚在我校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打响。此次比赛由我院研会组织部部长曹鹏、体育部部长尤枭同学牵头组织,研会其他部门也积极配合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只设有男女混双一个项目,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选出三对组合。比赛设AB两个小组,每组4个班级代表队。赛前通过抽签决定对阵表,每对选手一轮只打一场,记胜负以及小分,最后由胜负关系以及小分决定晋级名额。这样既考验同学们的羽毛球技术,又考验了班级的团结合作精神。
首轮比赛于当晚18:30分准时开始,选手们个个情绪高涨,挥着拍子跃跃欲试,各班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摇旗呐喊地为自己班级加油鼓劲,比赛场上的运动员你来我往,都力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的情绪也越发的高涨。第一轮比赛经过将近三个小时激烈的鏖战,最终,建研12-1班—“幺幺幺”代表队与建研12-4班—“艺之行”代表队从A组成功突围;而在B组,建研11-4—“赛百位”代表队与建研12-1—“万家军团”代表队携手晋级。
接下来的决赛仍旧采用班级间车轮战的赛制,通过计算胜负关系以及单局净胜小分决出最后的名次。比赛于414日晚在大形势情形更是高潮迭起。又是三个小时左右的巅峰对决,最终,建研11-4—“赛百味”代表队勇夺冠军,建研11-1—“幺幺幺”代表队憾列第二位,建研12-4—“艺之行”代表队和建研12-1—“万家军团”代表队分列三四名。
决赛期间,有幸邀请到院领导牛磊老师现场观战,并于赛后给获奖的队伍和组合颁发荣誉证书。
“战争”已经结束,但大家一起运动的欢快气氛却在悄然蔓延。希望借此机会,能够提高同学们参与运动,享受运动的兴趣。因为“生命在于运动”,所以要“生命不息,运动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