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纯色狂想曲”服装服饰设计大赛初赛杀青

【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纯色狂想曲”服装服饰设计大赛初赛杀青

 
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及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搭建大学生表现自我、展示自我、认识自我的平台,提高新时期大学生审美态度和创新意识,同时也为加强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综合素质与社会竞争力,2013423日下午三时许,一股初夏的激情在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大兴校区的校园里点燃,由我校校团委主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纯色狂想曲”服装服饰设计大赛初赛在大兴校区基础楼A座报告厅如期举办。
初赛邀请了建筑学院靳超、李学兵、滕学荣、张羽、李振宁和尚华等6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有20余组选手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此次竞赛于4月初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想象力与创新能力,经过近1个月的精心准备,将各组精美设计的服装展现给大家。赛间各个参赛小组表现十分活跃,纷纷“装备”好自己亲手缝制的“战服”在台上“一决雌雄”。“Halo”、“思凡”、“古韵遗芳”、“人不奇葩枉少年”等小组均以创意十足的服饰和精彩的走秀表演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整场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爱独创爱动手”的特点。
初赛已经落幕,此后入围小组将用更加精美的服饰、更加精彩的表演在58日的决赛中展现自己独树一帜的风采。
 附件: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服装服饰设计大赛入围决赛小组名单
序号
组名
学院
参赛人员
1
Trans.
建筑学院
王风雅、左黛钧、谭云依、张婧瑶、高杉、卢帆
2
古韵遗芳
建筑学院
张逸芳、蔡京珠、牛锎、曾幻、解博知、陈子灏
3
思凡
建筑学院
赵放,陈文皓,魏家磊
4
Pure Pork
建筑学院
赵宇轩、张博闻、朱静雯、刘益清、胡雪
5
东鼎
经管学院、环能学院
孙凡、李佳、张瑞、宋雨彤、李仁韬
6
propylene
测绘学院
曾瑶、赵琦、靳婷婷、张柏茼
7
Sars
建筑学院
刘歆一、李婧婷、王芳、刘文彬、谢展、邬越
8
Hi-fever
建筑学院
齐冰竹、康佳意、刘喆、范文铮、曹可昕、余祺盈
9
Blaza
建筑学院
王一雅、王筱雅、胡濒月、王润
10
建筑学院
臧彤光、邱彦祯、陈茵如、姜帅、刘若琛、余巧婧、张展眉
11
Halo
测绘学院、土木学院
张凯伦、徐雪男、王红蕊、周玥、王福晋
12
埃菲尔
电信学院
阎博萱、赵博、杨雪娇、李春燕
13
银皎之夜
经管学院
李新、张伊聪、武倩倩、李晶晶、张泽鑫
14
来自太空的问候
建筑学院、环能学院、电信学院
马超、王征妮、郭欣培、王俊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