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校友寄语】优秀校友管畅(建筑学)给高考考生的寄语

【校友寄语】优秀校友管畅(建筑学)给高考考生的寄语


近日,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建筑师、北京建筑大学2013级优秀校友管畅同学给高考考生送上了寄语。

她说:“大家好,我是北京建筑大学2013级建筑学专业本科生管畅。本科毕业时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保研本校,成为这里的建筑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因此,(我有幸)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学习和居已经住了八年。两次选择这里,是因为在学校依托优秀的地理位置和资源,使学生求职、实习和参加大师讲座授课变得容易很多。在这里,有平易近人的老师,如同家人、如同朋友,在我家经历一些变故的时候,给了我极大的支持。这里也有包容开放的学习环境,不管你是想当“卷王”还是“咸鱼”,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合适位置。最后欢迎报考北京建筑大学,希望你在这里收获惊喜,一路生花。”

管畅简介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2013级本科生,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推免资格,保研本校成为建筑学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校内导师欧阳文教授,校外导师崔愷院士。2021年毕业后入职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51年的重工业部航空工业局设计处,是国家大型中央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直属业务板块,是香港上市公司——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级大型综合勘察设计单位。

该公司市场涉及国防军工、航空民品、民航通航、民用建筑、市政环境、基础设施以及以医药工程为代表的民用工业等各行业,形成了咨询设计、工程总成、设备总成三大业务领域,具有为客户提供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建设、运营、后评价以及工程造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等全价值链、全方位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