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912日晚7时,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生会于教4多功能厅举行了纳新大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陈栋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秘书处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院研究生会主席王雯同学对研究生会的基本组成情况和去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讲解。随后,各部长分别介绍了其所在部门的职能以及工作重点。
在新生对研究生会各部门有所了解后,纷纷结合自己的专长,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部门进行了演讲竞选。在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兴趣专长的同时,同学们更表达了希望加入研究生会,利用课余时间为大家服务的强烈愿望。对于研会前辈的提问,同学们均能结合自己的经历,进行较为全面的分析与作答,表现出竞选者对于学生工作的深刻认识与热忱期望。同学们充满活力的声音、侃侃而谈的风姿,都体现了首都青年研究生立足现状、勇于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会议最后,所有与会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院研究生会的纳新工作落下了帷幕。在新的学年中,院研究生会在学生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扬踏实肯干的工作风格,积极联系各建筑院校,致力于优化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竞选同学进行演讲

研会前辈向竞选者提问

纳新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