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师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师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为了提高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促进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教务处的通知要求,从4月11日至4月25日,建筑学院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历史建筑保护工程、环境设计五个专业陆续召开了教师与本科生的期中教学座谈会。

建筑学院副院长陈志端参加了建筑学专业座谈会;副院长张振威参加了城乡规划专业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曲杰、教学督导高丕基老师参加了风景园林专业座谈会;教学督导孙克真老师参加了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座谈会等。教学办公室刘志刚、王宇石、刘刚茸、学工办公室周京生、陆冰清也参加了学院各专业的会议。

在座谈会中,学院各专业同学们针对本学期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与课程负责人老师进行了交流,教师们解答了有关教学进度、学习方法、考研以及高年级学生面对就业的一些困惑,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建议。同时同学们还针对教学设备、专用教室使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涉及学校层面的问题学院老师将学校和学院层面的问题汇总将于后将,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以期得到圆满结果尽快解决并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能够顺利与充实。

通过这次系列的期中教学座谈会议,与会师生针对学生学习对教学和学生生活上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研讨和分析,学院领导和督导教师也针对性地问题进行了对应的解答和指导,并将今后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和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使同学们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好度过美好的大学的学习生活。

建筑学专业师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城乡规划专业师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风景园林专业师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师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环境设计专业师生期中教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