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申报北京市高校优势专业优秀案例工作会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申报北京市高校优势专业优秀案例工作会

建筑学院召开申报北京市高校优势专业优秀案例工作会

建筑学专业是北京建筑大学最具优势特色专业,并在专业建设方面成果取得了显著成就,因此被我校推选作为唯一代表,申报北京市高校优势专业优秀案例。为确保申请文本撰写工作顺利进行,建筑学院于2022年1月2日晚21:00召开了线上工作研讨会。

李春青老师发言

参加会议的有建筑学院常务副院长金秋野教授、建筑学专业负责人欧阳文教授,建筑系主任郝晓赛教授以及建筑学实验班负责人王韬副教授、城市设计班负责人商谦老师、教学办公室主任刘志刚;李春青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春青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推选建筑学专业代表学校申报北京市高校优势专业优秀案例的通知,之后金秋野副院长阐述了就本次申报工作的重点和要点进行了阐述,最后,与会教师分别就建筑学专业建设目标、申报书的重点内容把控进行了深入讨论。专业负责人欧阳文教授专门向大家介绍了建筑学专业申报文本撰写的大纲和主要内容及分工。经过大家综合意见,初步计划1月8日形成初稿,并请教务处领导参会审评并再次完善。根据通知要求,1月14日是上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本次工作将对学院专业建设和成果梳理有极大促进作用。


欧阳文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