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青教赛】建筑学院在第十四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再获佳绩

【青教赛】建筑学院在第十四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再获佳绩

   根据学校“关于公布第十四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的通知”(北建大教发〔2023〕3 号),建筑学院4名参赛教师分别获得比赛一、二、三等奖。其中,风景园林系李露老师获得一等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教学演示奖;城乡规划系张颖异老师、建筑技术部徐跃家老师获得二等奖、建筑系贾园老师获得三等奖。这次获奖再次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水平。





建筑与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培养,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为了准备本届比赛,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教学副院长李春青、各专业负责人、院督导组、上届青教赛市级赛一等奖获得者孟璠磊组成了比赛评议组,在2022年春季学期进行4场院级选拔赛,推选出贾园、张颖异、李露、徐跃家四名教师参加校级赛。2022年秋季学期、2023年春季学期评议组又举行了3场培训试讲,为上述四位教师提供讲课演示、教案、PPT演示等系列辅导,精心打磨,全面提升,为本次竞赛获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根据学校青教赛规则,李露老师将竞争参加北京市青教赛校内选拔。如能入选,李露老师将成为我院近年来第二位参加市级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的教师,届时将代表学校出征。青年教师是学校学院未来的希望,是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后备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的洗礼与促进,我院的青年教师将会在教育教学技能与综合能力方面不断提升,为学校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贾园老师(建筑系)



张颖异老师(城乡规划系)



李露老师(风景园林系)



徐跃家老师(技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