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学术年会暨建筑学专业增设30周年纪念活动开幕式

建筑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学术年会暨建筑学专业增设30周年纪念活动开幕式

 
2010103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学术年会暨建筑学专业增设30周年纪念活动开幕式。校长郑文堂老师、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光老师、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勇老师、校教务处副处长李雪华老师、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黄尚荣老师、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出席了开幕式。此外,有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等学校的学生代表及我校不同专业的教师、学生近300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康健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首先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勇老师致辞,陈书记就举办学术年会的目的意义进行了多面的概括和介绍,对年会集结成册的学生优秀作品集的内容进行了说明;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黄尚荣老师宣布了20107月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发起的新校区建筑系馆建筑方案设计竞赛的获奖名单;校教务处副处长李雪华老师宣布了建筑学院20092010年市级以上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获奖名单;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宣读了建筑学院2008/20092009/2010学年优秀作业学年奖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共92份优秀作业)。之后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随后,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光老师在讲话中强调,科技学术活动是大学生接受专业教育和提高工作素质的重要环节,是学风建设重要的抓手,也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校长郑文堂老师宣布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学术年会暨建筑学专业增设30周年纪念活动正式开幕!
建筑团总支学生会以增设建筑学专业增设30周年为契机,举办第二届学生学术年会。本次年会恰逢学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及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系列活动,建筑学院党政对本次年会非常重视,将学生学术年会与党支部党性实践活动相结合、与第十一次教学工作会相结合,集各方力量,调动系部及党支部等基层组织和专业老师优势,尤其是以建筑学专业增势30周年为依托,主要邀请校友回校做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受邀的既有前三届的知名校友,又有新生代世界知名青年建筑师,同时也有业内专业及国际知名学者。本次年会共举办各类学术讲座8场、学术交流7场、学术展览4项,这些活动的组织,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为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开幕式现场

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