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位授予» 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宣讲会

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宣讲会

   为做好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保证相关工作有序进行,按照上级学位授予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实际,我院于4月2日下午举行了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宣讲会,旨在帮助拟毕业研究生了解学位申请相关程序,指导研究生顺利完成毕业。拟申请学位的近130名研究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常瑾主持。

  研究生教学秘书常瑾就本学期学位授予工作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针对学位论文提交、查重、评审、答辩、学术成果发表等环节的管理政策及材料要求做出具体说明,强调拟毕业研究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完成各阶段学位申请和审核任务。本次宣讲会对毕业及学位申请要求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布置,为本学期学位评定与授予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保证。

  

  

  撰稿:常瑾

  摄影:王红

  编辑:王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