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破除“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2021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请申请人根据申请指南(见附件)通过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工作系统(https://nsf.kw.beijing.gov.cn/bjnsfweb)在线撰写申请书。无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发送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职称、所属学院到指定邮箱,申请开通系统账号。

二、项目接收

项目接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电子申请书接收

请申请人于2021年5月28日后登录申请系统,按相关要求与提示撰写申请书,并于7月5日16:00前通过该系统将电子申请书提交科发院审核。

(二)纸质版申请书接收

申请人请于2021年7月13日-16日通过系统打印纸质申请书并完成签字盖章手续,申请书须A4纸双面打印。

申请人请于2021年7月17日11:00前将纸质申请书原件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一式两份。原件是指经申请人和单位签字盖章并带有申报编号、条形码、版本号及水印的纸质申请书。

三、其他要求

申请人撰写申请书前,请特别关注《2021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中“申请条件”、“限项申请规定”、 “项目管理办法”、 “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同时,认真阅读撰写说明,避免无效申请。

联系人:侯兴旺,霍丽霞

联系电话:010-68322091

邮箱:houxingwang@bucea.edu.cn

地址:西城校区科研楼413室

附件:2021年度北京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