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信息» 关于转发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相关公告的通知

关于转发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相关公告的通知

各单位及相关教师:

经文化和旅游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和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继续实行限项申报,我校限额为2项。

2.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认真阅读《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3.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3月10日12点,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截止后,学校将进行校内评选,择优推荐。

4.具体申报链接:

(1)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https://yskx.mct.gov.cn/index/more/toDetail?no="48

(2)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https://yskx.mct.gov.cn/index/more/toDetail?no="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