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信息» 关于征集2022年北京社科基金决策咨询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关于征集2022年北京社科基金决策咨询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相关教师:

为做好2022年北京社科基金决策咨询项目课题指南编制及申报立项工作,更好地汇聚广大社科专家学者智慧,积极服务国家和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现公开征集2022年度北京社科基金决策咨询项目研究选题。

一、基本要求

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十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北京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2022年首都工作的总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研究基地自身研究领域,提出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研究选题。

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选题名称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不要加副标题。

二、选题产生及推荐

请相关教师依托自身优势学科、重点建设学科和交叉学科,组织推荐有深厚研究基础,符合社会重点热点问题的选题,于2022年1月14日前提交至建筑学院科研秘书出,经学院统一汇总后,于2022年1月14日前将《北京社科基金决策咨询项目研究选题推荐表》(附件1)反馈至北京建筑文化研究基地邮箱。

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征集的选题进行研讨论证,遴选编入《2022年北京社科基金决策咨询项目课题指南》。

三、联系方式

1.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联系人:侯兴旺

电话:68322091

邮箱:houxingwang@bucea.edu.cn

2.北京建筑文化研究基地

联系人:张守连

电话:13911682900

邮箱:zhangshoulian@bucea.edu.cn

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联系人:黄庭晚

电话:68322223

邮箱:huangtingwan@buce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