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信息» 2022届毕业寄语——建173班李佳祺

2022届毕业寄语——建173班李佳祺


秋来暑往,在建院的时光已经悄悄走过了五年。我们匆匆走过了教五门前摇摇欲坠的柿子树、穿过了教二门前郁郁葱葱的大树、更是度过了画图桌电脑前的日日夜夜,踩过了每一个夜晚专教窗子下投来的灯光。五年的学习生活,不免其中的苦恼困惑、不解烦闷,但是更多地还是老师们耐心的指导和关怀、专教里激烈的讨论和小憩片刻的欢声笑语。



在建筑学这样的专业学习过程中,迷茫、焦虑、挣扎总是不可避免。平衡好学习和生活之间的生活节奏,保持一个相对健康良好的生理和心理状态,才是应对学习生活中中大大小小的挑战的最佳方式。在困苦惆怅的时刻,我们又总是可以和老师同学交流自己学习、生活上的困惑,有所收获、抒发或者释放。


感恩学校的培养、感谢师长的教诲和鼓励、感恩父母的呵护关爱、感谢同学朋友的陪伴帮助。五年充实的时光和回忆,我们珍藏在人生的行囊,继续上路。

生命中的每个点都会最终连成线,我们的每一分努力和付出最终都会取得收获。

注:李佳祺同学保送东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