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信息» 建筑学院组织第二批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会

建筑学院组织第二批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会

  根据学校教务处的有关评选2015-2020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第二批次)的通知要求,建筑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下午13:00,在办公楼412召开会议(同步召开在线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常务副院长金秋野,教学副院长李春青、建筑学专业负责人欧阳文、规划专业负责人荣玥芳、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张振威、美术部负责人朱军、院长助理刘烨以及历史建筑保护系许政、技术部徐跃家、教学办公室刘志刚、王宇石。

在第一批次校级教学成果申报中,规划系,风景园林系申报材料没有入围,经过讨论,两个系将梳理思路,准备第二次提交材料。朱军、金秋野(徐跃家)、许政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申报文本的内容,思路。

经过与会人员的讨论决定,在第二批申报校级教学成果中,建筑学院将递交荣玥芳、张振威、朱军、金秋野4位教师申报文本,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