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建筑学院推荐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的公示

建筑学院推荐2022届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的公示

      根据学校有关2022年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以下简称建筑学院)结合本学院的各专业特点,积极做好2022年本科毕业设计评优活动的组织工作。

依据《北京建筑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和《北京建筑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检查细则》中的有关规定,此次评优工作采取院级评比、校级审定的形式进行。院级评比按照优秀毕业设计、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先进毕业设计组织单位的要求评选。根据有关规定,“院级优秀毕业设计的名额应不超过参加毕业设计学生总数的15%,在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评选的基础上,各学院应按照参加毕业设计学生总数的5%的比例推荐参加校级评审。”根据以上文件,建筑学院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的学生数12人,上报学校教务处审定。(名单附后)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9日。

在公示期内,全院教职工对公示材料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作调查;以单位或部门名义对公示对象存在问题进行反映的要加盖单位或部门公章。

联系人:王宇石

 监督举报电话:68322444邮箱:wangyushi@bucea.edu.cn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2年6月8日


建筑学院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学生名单

学生姓名

设计题目

专业班级

张城恺

咖啡文化工坊——数字化转型驱动的核心商圈更新

建171

李瑞琦

景德镇东货站改造及城市更新设计

建171

索雨滢

海南省陵水县五馆概念规划及建筑方案设计

建172

刘  珊

传承与创新——城市原点与当代生活

建172

朱逸清

DDA 数字人才城市 迈向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数字化转型赋能公平-多元-包容的城市更新

建173

寿子豪

北京城市副中心滨水核心区城市设计及高层建筑设计

建173

王旭颖

循河寻迹——基于身体元叙事的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东部片区城市设计

规171

刘铭昊

柳岸学社——产学融合视角下天津杨柳青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城市设计

规172

陈肇晖

京西古道(三家店至八大处段)沿线历史文化型绿道规划设计

园林171

刘雨杉

林鸟唤人归意重——北京城市副中心潮白自然教育园景观规划设计

园林171

陈泓宇

三线建设建成遗产的识读、保护与活化

古建181

张辰冉

北京长城文化带中传统村落有机更新环境设计

工设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