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1级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21级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


为便于已录取的研究生办理相关手续,现将我院2021级硕、博新生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党组织关系从北京市内使用党员E先锋系统的单位转入我院的党员:统一等开学报道后,再进行党员E先锋系统内的组织关系转接,不需要开具纸质版介绍信。

党组织关系从北京市内未使用党员E先锋系统的单位、北京市外其他省市的单位转入我院的党员:则需要新生所在地县、市或市以上的组织部门开具纸质版的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报到时由学院党组织审批确认,待学院安排后将党组织关系转至相应支部。

介绍信抬头:“中共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员会”

转至单位(党支部):“你处”(待入学后视分导师情况再分支部)

注意:①外埠新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均由新生自带,不要与人事档案(含有党员档案)放在一起,以便报到时直接办理相关的接转手续。

②所有自带党员档案的新生,请务必亲自将本人党员档案交至录取学院负责老师。

③毕业时身份为预备党员的新生,请自提党员档案,开学后与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一起交至学院。


中共北京建筑大学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