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期建院学术分享会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期建院学术分享会

为大力提升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水平,调动教师科学研究热情、促进交流、搭建团队,学院组织召开“建院学术分享会”系列圆桌论坛。通过小规模论坛交流方式,支持我院在职教师开展自主选题的科学研究工作。



第一期“建院学术分享会”于2022年11月2日,在西城校区办公楼317会议室成功举办,建筑副院长、副教授张振威,分享人贾园、梁佳,特邀点评人郝石盟、陈志端,以及孟璠磊、徐海韵、黄庭晚、孙艳晨、王瑞琦、张琳、王珊珊等多名青年教师共同参与交流,活动由张振威主持。



交流会上,张振威结合建筑学院基金申报与筹备工作对活动主题及目标进行简要介绍。分享人贾园、梁佳分别以“建筑外部空间使用后评估”“建筑韧性评估”为题,对拟开展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内容做详细介绍。特邀点评人郝石盟、陈志端等结合自身申请经验,对两位老师的研究内容从选题视角、研究方法、关键科学问题等多维度进行分析,并与参会教师交换意见共同问诊,助力申报内容逐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