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寒假期间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准备研讨会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寒假期间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准备研讨会


根据学校院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2023年1月4日上午,建筑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准备线上工作会。教学副院长李春青、院长助理刘烨,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刘志刚主任、王宇于石老师、刘刚茸老师、学院资料室张小林老师参加了会议,李春青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春青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关于通选课教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学院(部、中心)教学档案归档整理规范(征求意见稿)”两个通知文件,并分析了学院前期准备情况和需要补充的内容,并与与会老师讨论了审核式评估工作的内容和难点,以及还需要补充整改的内容。随后,之后会议讨论了通选课教学档案归的操作范围、课程以及授课教师教学材料归档的具体工作。

会上会议重点是对照学校的通知要求,大家讨论了学院教学文件、教学资料的整理、收集、审查、归档以及整改的内容。尤其线上教学期间试卷、设计课与毕业设计批改是重要自查部分,学院将组织教师利用寒假期间,进一步整理、梳理和完善教学资料的整理工作。预计学院自查整改工作在2月中旬开学前时完成。

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是要在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这二十字方针基础上,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强化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借助本次学校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将对我院的教学水平和专业建设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全院师生将认真准备,做好迎评促建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