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陆续召开秋季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建筑学院陆续召开秋季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为了提高建筑城市规划学院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促进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教务处的通知要求,建筑学院五个专业近期陆续召开教师与本科生中期教学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院长穆钧、副院长李春青、张振威分别参加了城乡规划、建筑学、历史建筑保护工程、风景园林的座谈会。学院教学办公室、学工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各专业的会议。

座谈会中同学们针对本学期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教师们解答了有关教学进度、学习方法、考研以及高年级学生面对就业的一些困惑。同时,

同学们还针对教学设备、专用教室使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涉及学校层面的问题学院将汇总将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以期得到圆满结果。

通过这次会议,师生对教学和学生生活上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研讨和分析,学院领导和教师也针对问题进行了对应的解答和指导,并不断完善和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使同学们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好大学的学习生活。



建筑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城乡规划专业师生座谈会



风景园林专业师生座谈会



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师生座谈会



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