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漫谈转专业】龙泉(建筑学专业)分享自己转专业的经历与心得体验

【漫谈转专业】龙泉(建筑学专业)分享自己转专业的经历与心得体验

   

        龙泉2022年以专业第二名身份参加转专业并进入到建筑学院建212班,在此分享自己转专业的经历与心得体验。

   他说大家好,我是龙泉,来自河南驻马店,在2021年高考中进入北京建筑大学电信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211班学习,在2022年七月初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转专业考试,经过评选进入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12班学习。下面我来分享几点,首先是学习方面,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我逐步提高学习效率,不仅在课上通过倾听老师讲解,我也会在课外通过B站等视频的方式对自己的学习进行查缺补漏。开学之初,我便对建筑设计这方面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通过大一某些课程的学习,我发现个人更倾向于思考以及动手实践,于是便萌生了转入建筑学专业的想法。大一期间,融合个人所学知识以及思维方式,我在建筑设计上产生了自己独特的想法,希望能够在建筑专业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付诸想法与实际。一直以来,相信建筑学能提供给我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好的展现自己的能力。在学习之余,我也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及修养。我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和待人接物的能力。曾担任建电211班团支书,并兼任电信学院组织部成员。我也有着广泛的兴趣,例如视频剪辑、绘画、锻炼身体、听歌、看书等等。希望各位在北京建筑大学学习的同学,戒骄戒躁,发奋图强,再登新高,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