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举办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坊第一期】院长专题研讨会

建筑学院举办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坊第一期】院长专题研讨会

2023年1月18日,建筑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筹备与交流研讨会,建筑学院特聘院长张杰、副院长张振威及相关基金申报教师30余人参会讨论,研讨会由张振威主持。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与教师队伍建设,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开展基金申报筹备,讨论当天,共征集近30项基金草案,张杰为题目分享教师逐一把关,分析项目研究的可行性并提出提升建议。

2023年,建筑学院为进一步动员教师基金申报主动性,助力提升中签潜力、创新活动模式,组织开展系列基金申报筹备工作坊,主要包括“院长专题研讨”“学科小组研讨”“青年导师点对点帮扶”三项内容,先后谋划超过20次各类型基金申报交流。张振威提出,青年教师的成长需要各学科、系部更多参与其中,拟申报基金教师需要加强互相合作、增加讨论频率,力争在2023年的基金申报中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