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北京建大与北京建院签署“1+N”校企合作试点项目协议

北京建大与北京建院签署“1+N”校企合作试点项目协议

   7月14日,在北京市人力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北京建筑大学教务处处长陈红兵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副院长李春青一行8人,赴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未来设计园区与院签署“1+N”校企合作试点项目协议。与会领导还有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刘洪朗等。当日,与会嘉宾共同参观调研北京院在未来设计园区的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上,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李中国和我校教务处处长陈红兵发言并签署校企合作项目协议本项目将极大地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对我校落实蔡奇书记的“三规进课堂”和“三师培养”指示具有重要意义。


参观展览


参观展览

与会领导和老师合影

陈红兵处长和李中国副总经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