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2121,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48名献血志愿者和8名服务志愿者共56名人,不顾严冬,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 
       早晨8点钟,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团总支书记康健、辅导员陈栋、李小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对8名服务志愿者进行培训和任务分工,为献血做精心准备。九点左右,正式开始献血工作,同学们在体检、验血、抽血、抽血休息、献血证填写、领取慰问品时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服务服务志愿者细心照顾每一名献血的同学,搀扶着他们走到休息区,亲手喂他们和红糖水,及时补充水分。在中午十一点钟时,随着121郭昊天同学最后一个出了弥足珍贵的血液,并有志愿者的帮助下领取了慰问品之后,建筑学院献血工作基本结束。随后,献血志愿者们合影留念,为此次献血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活动中,有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献血,他们不仅在这里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也在心灵上获得了奉献的自豪感和感动,得到了心灵的上的升华。
献血同学名单如下:
建121:  赵  放、魏家磊、屈煜魁
建122:  杨秉宏、岳  帅
规121:  郭昊天、杨子烨
规122:  庄小推、陈  超
古建121:王  昂、买琳琳
工121:  朱蓝君、陆  昊
建111:  王  行、马  超、姚  芮、姚二将
规112:  白  颖、李静婷、李超前
工111:  杜丽娟、李  行
建101:  卢亦庄、戚  浩、刘玉超、高春雷、刘纪超、黄媛媛
建102:  翟玉琨、段振兴、王  凡
规101:  赵洪民、范金龙
建092:  赵  屹、黄雪凯、余新骁
建研121:于  莎、陈  婉、高  炎、王  沛、于家兴
建研122:孙利铭、梁珊珊、崔明华
建研123:宋超俊
建研124:李  逸
建研111:郭  彪
建研104:王  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