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我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参加“2012年全国高等学校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及国际学术论坛”,2012届毕业生的6件作品获奖

我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师参加“2012年全国高等学校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及国际学术论坛”,2012届毕业生的6件作品获奖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工业设计学科教学委员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教育委员会等主办的于2012101012日在燕山大学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反思交融重构”, 旨在立起全新的设计教育理念,引进设计与制造企业的全面参与,重构设计教育教学体系特别是课程体系,实现设计教育与设计应用、设计创新与技术创新的融合,探索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新模式。
本次会议包含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工业设计国际学术论坛、全国高校工业设计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高校和企业人才培养与项目对接洽谈会等多个环节。我校工业设计专业陈静勇、杨琳、朱宁克、杨晓、阚玉德、张羽6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2012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黄庭晚同学的《基于“生活”的设计—卫浴空间及产品系统设计与研究》、梁熠哲同学的《基于“艺术与技术”的设计—某办公空间卫生间设计》、关迪同学的《酒架设计》与《餐具架设计》、丁洁同学的《家庭厨房刀具及其收纳设计》、齐飞、蒋艺、田丰庆同学的《北京公交标准车辆改造设计》等共6件毕业设计作品入选2012年“全国高等院校工业设计教育研讨会暨国际学术论坛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