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21030下午,由建筑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举办的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大操场顺利举行。作为建筑学院研究生一年一度的运动盛宴,建筑学院研一的所有班级研究生踊跃参加。运动会还特地邀请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栋老师参加。
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加和合作,加强相互间的认识与交流。齐心协力、宝贝新娘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建研12-4班取得的第一名的好成绩,建研12-3班紧随其后。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建筑学院研究生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建筑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垫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心协力

宝贝新娘

激烈的个人赛

欢乐的回忆游戏

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