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开展赴大兴校区美术写生主题团日活动

建筑学院开展赴大兴校区美术写生主题团日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建筑学院学生风采及学习特色,增进我校两校区学生交流机会,2012915日,建筑学院团总支组织50余名学生赴大兴校区开展美术写生团日活动。
早晨730,同学们带上画板、笔、水彩颜料等写生工具兴致勃勃地从本部出发来到大兴校区,拎着学校派发的小马扎三三两两一群选取位置,他们主要分布于四合院、人工湖、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等5个不同地点进行创作。每名同学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而自豪,创作了多幅素描、水彩等不同形式的美术作品。
同学们对写生作品经过细致再加工后,10月中旬,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收集、挑选、整理优秀的学生作品进行扫描、装裱等工作,并将于近期对部分作品在两校区陈列展出。

写生现场

四合院

小鸟巢

在建图书馆

学院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