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12年工作会议

建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12年工作会议

 
201239-10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12年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钱军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近70人参加了会议。
39日下午,建筑学院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进行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分工会主席牛磊同志关于建筑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牛磊同志从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建筑学院二级分工会、教代会四年来的工作,一是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切实维护合法权益。二是丰富活动形式内容,促进职工凝心聚力。三是完善教师帮扶机制,体现校院组织关怀。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之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建筑学院第七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随即,召开了建筑学院第七届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并确定了各委员分工;并召开了建筑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建筑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主席、秘书长。大会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勇同志主持,大会计票期间,陈静勇同志代表建筑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教职工做了建筑学院2011年工作报告。
310日上午,建筑学院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工作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工作任务布置会,二是各系(部、中心、室)工作任务分解暨专题讨论会,三是各系(部、中心、室)主任汇报本部门落实2012年工作的计划和想法。
在任务布置会上,建筑学院院长刘临安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工作、专业建设工作、科研基地与学术团队建设、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七个方面部署了建筑学院2012年工作任务,要求各系(部、中心、室)要切实落实学院工作,认真填写工作落实任务书,将以此作为部门考核的内容之一。之后,刘院长进行了建筑学专业评估动员会,要求大家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5月份的建筑学专业评估。
之后,各系(部、中心、室)围绕建筑学院2012年工作计划,结合本部门学科专业建设开展了专题研讨,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各系(部、中心、室)主任就研讨情况和任务分解情况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作了交流和汇报。党总支书记陈静勇同志对各系(部、中心、室)发言进行了点评。
最后,校党委书记钱军同志作了专题讲话。在讲话中,钱书记充分肯定了建筑学院各方面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建筑学院今后的发展重点,钱书记指出,建筑学院一是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努力探索并推进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二是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三是培育科研团队,关注新的科研增长点。四是促进产学研结合,密切与设计院合作关系,以多出成果。
大会由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磊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钱军同志全程参加了建筑学院工作任务布置会、各系(部、中心、室)主任汇报会,并参加了部分系(部、中心、室)专题研讨会。

教职工大会

校党委书记钱军同志作专题讲话

牛磊同志做关于建筑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教师投票选举建筑学院第七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建筑学院2012年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