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暑期第一次工作会

【教学会议】建筑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暑期第一次工作会

为了迎接2022年秋季学期我校将要参加的审核式评估,撰写并完善五个专业以及学院自评报告,建筑学院于7月15日晚进行线上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院长穆钧、李春青副院长、副院长兼副书记康健、各专业主任、支部书记、报告编写人员、教学办公室、学团办公室等20多名教师参加会议。李春青副院长主持了会议。为了迎接2022年秋季学期审核式评估,撰写五个专业以及学院自评报告,建筑学院于2022年7月15日晚进行线上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院长穆钧、副院长兼副书记康健、各专业主任、支部书记、报告编写人员、教学办公室、学团办公室等20多名教师参加会议。李春青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李春青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今年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最新完整框架,专业与学院自评报告的时间节点,何立新书记做了审核评估工作的动员工作动员,强调了此次评估对学院以及五个专业的重要性,穆钧院长对报告的写作提出了建议,并倡导方法进行了老师们在撰写过程中审视教学过程,进一步提升解读。

院长助理刘烨老师对自评报告目录及其撰写方法向与会教师进行了说明,李春青副院长最后做了总结,鼓励大家按照计划完成学院和专业评估报告的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