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校友寄语】优秀校友贾园(北建大建筑系教师)给高考考生的寄语

【校友寄语】优秀校友贾园(北建大建筑系教师)给高考考生的寄语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教师、建筑学专业2009级本科毕业生、北京建筑大学优秀校友贾园老师给高考考生送上了寄语。

她说:“大家好,我是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专业2009级本科学生贾园。在北京建筑大学结束了五年扎实且丰富的本科学习之后,我考进入了清华大学攻读了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博士毕业之后,我又重新回到了北京建筑大学任教职。兜兜转转一圈下来,我回到了这个帮助梦想起飞的地方。北京建筑大学吸引人的除了他雄厚的科研和平台的支持后盾力量之外,更多的还有校园文化当中严谨务实而且丰富多元的一个精神。在这里,你既可以感受到北京城市古都的魅力,也可以投身到当代首都建设的实践工程当中去。在这里,你可以跟着老师们课堂的讲解,了解中西方城市的魅力,也可以切身感受到身边具体的亲密尺度的魅力。在这里,你既可以投身到实践项目当中去,也可以细细打磨自己的学术修养。将来为自己在国内还是去国外深造做准备。所以说,无论你的梦想是什么,北京建筑大学都会助力你的梦想起飞。如果你是对空间艺术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报考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贾园简介: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学专业2009级本科生,清华大学建筑学硕士,清华大学建筑学博士,现任北京建筑大学讲师。北京建筑大学优秀校友。长期从事有关建筑策划、城市公共空间使用后评估研究,曾参与北京冬奥会冬季两项场馆设计、城市副中心一期办公建筑评估、大兴机场临空区国际社区策划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