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建筑学院召开秋季学期中期师生座谈会

建筑学院召开秋季学期中期师生座谈会

    1116日,建筑学院建筑学、风景园林、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和环境设计4专业分别组织召开2021秋季学期中期师生教学座谈会学校和学工部领导、教学督导专家和学院领导都到各会场参加讨论和指导。会上,学生们就教师课堂组织、课程学习、专业教室管理、毕业设计实习等提问题尤其是疫情影响下的教学组织对师生都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与会各系部教师听取并详细解答了相关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困惑、未来考研和就业、推免等进行了指导和建议。中期座谈会作为教学管理组织的重要环节,对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和教师将根据会议讨论的问题,及时调整教学工作,保证学校学院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建筑学专业师生座谈会现场照片

风景园林专业师生座谈会现场照片

历史建筑保护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现场照片

环境设计专业师生座谈会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