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建筑学院学生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建筑学院学生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共产党迎来又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

近日,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热议活动,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引导学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的历史性意义,更好地融入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大潮中,紧跟时代脉搏。

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多重要?将研究哪些重要问题?一图为您解读。(转自人民日报客户端)

博研19 薛碧怡

党的十九届六主要任务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我们这一代能够生长在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时代何其幸运,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是推动者,也是实践者。我们必将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时刻保有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辜负党、国家、人民对我们的期待。

建研201 卢丽娜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同时也为踏入第二个百年目标做准备。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一定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在这个百年交接的重要时间节点,我们要拿出年轻人该有的朝气,全身心投入到祖国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当中去!

建201廖一凡

在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直播后,我有许多感慨与震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正确的政治航向,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国家为了我们中国人更美好的生活一直都在努力着,我们也应该有所改变,做到每日三省,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时代青年,更好地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实202 王毅骐

在雪后初晴的冬日,中国共产党又一次迎来了一个具有承上启下意义的盛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恰逢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完成了对自己百年波澜壮阔历史的回顾和总结,正如习总书记所言: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这次会议所讨论的历史性决议,是将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化作一面明镜,让我们创造更好新的历史,更好的未来,从这一刻起,我们继往开来,在新时代继续踏浪前行。

规201 王俊哲

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百年历程,党领导人民,改善人民生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了解会议内容与会议精神,同党的步伐一致,努力成长为未来规划师、设计师、建筑师。

规171 邢炜康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能成功”和“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要问题。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于首都城乡建设,将科研与论文写在京华大地上。

通过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为学生个人成长梳理正确导向指引,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奔向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学院全体学生也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严谨治学,精益求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