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优秀毕业生|王鹏:厚积薄发

优秀毕业生|王鹏:厚积薄发

  个人简介

  姓名: 王鹏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专业: 建筑学

  导师: 刘临安 邵韦平

 

 

  学术成果

  硕士研究生期间,发表学术论文两篇,参与产学研课题研究并顺利结题,多次获得学校学业奖学金。校内课题研究中,跟随导师参与“定州汉中山王墓群遗址”、“潦浒龙窑遗址”等多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规划编制项目,学以致用,为我国文物保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外实习实践中,参与多个大型公建的设计与建造过程,深入对现代建筑设计的理解。

 

  学生工作

  2017年至2019年担任建研16级建筑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并获评“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优秀党员”。任职期间,带领支部以集体活动引导党员开启建设美好祖国的步伐,组织“古都风貌保护”、“弘扬古代建筑文化”等活动,所在党支部获评“北京建筑大学先进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