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工作】建筑学院顺利举办服装服饰大赛分享会

【团学工作】建筑学院顺利举办服装服饰大赛分享会

  2019年4月2日下午,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组织的服装服饰大赛分享会在教一104顺利举办。

 

  

  

 

  张杞峰老师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北方工业大学的张杞峰老师、第八届北京建筑大学服装服饰大赛金奖及最佳设计奖获得者——土165班樊家杰同学、往届服装服饰大赛的优秀模特——建实151班的魏安娜同学,给参赛者分享服装设计和制作的经验。

 

  

 

  张杞峰老师回答同学问题

 

  

 

  张杞峰老师向参赛者介绍材料

 

  张杞峰老师先以一些时装秀的视频片段预热会场气氛,其后以“为什么参加” “如何完成一件服装设计作品” “当今审美风格” 以及“对大赛题目解读” 四个方面向参赛者分享相关内容。

 

  

 

  樊家杰同学 土木学院 土165

 

  樊家杰同学向参赛者介绍了他的获奖作品“夜城”,并分享了灵感来源、制作过程等经验。

 

  

 

  魏安娜同学 建筑学院 建实151

 

  魏安娜同学分享了舞台表现方面的经验,并以模特的角度使参赛者们了解到设计师和模特之间的沟通与配合。

 

  

 

  本次服装服饰设计大赛经验分享会增加了参赛者们对于大赛以及服饰设计的理解,以设计师,模特等不同视角全面地了解了大赛的内容。

  相信此次分享会解决了参赛者们疑问,更好地投入大赛,设计出更加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