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8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迎新伊始

  金秋时节,2018级的本科生迎新活动在9月8日的清晨7点开启。迎新的地点设置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的基础教学楼A座的广场中。本次迎新一共迎来了建筑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历史建筑保护工程、设计系五个专业共227名新生。随着新同学的陆续到来,志愿者和朋辈们的迎新工作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在老师们同学们一同努力下,在中午12点之前基本完成18级新生所有的注册报道程序,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林、副院长欧阳文、党委副书记王秉楠都来到了现场,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

  新生初识

  而后,各个18级新生班级在朋辈、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新生班会。班会的开展让刚入学的新生们互相认识,并且初步地了解了自己所属的专业情况和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破冰活动

  夕阳西下,夜幕渐渐到来,18级的同学们于操场集合进行新生破冰活动。在活动组织者的指导下,18级的各班同学们设计出了属于自己的队旗、队歌和队训并在操场上进行展示。接下来,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始了紧张且愉快的各项破冰活动。在18级同学们出色的表现之下,破冰活动活动顺利完成。夜色之下,18级的新生在各班的照合影照之中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