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建筑学院教材入选《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

建筑学院教材入选《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

   9月8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的入选结果,其中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入选教材数量获得大丰收。其中有9名教师申报的9本教材入选。入选教材包括建筑学专业的副教授申报《素描基础(第二版)》(修订)建筑学历史建筑工程专业马全宝副教授申报的《中国传统建筑遗产保护与利用设计》(新编)、靳超申报的《素基础(第二版)》(修订);城乡规划专业 吕小勇副教授申报的《城市社区治理》(新编)、李浩教授申报的《中国城市规划史(1949年以来)》(新编)、荣玥芳教授等申报的《城市环境卫生工程规划》(新编)吕小勇副教授申报的《城市社区治理》(新编);风景园林专业张大玉教授申报的《现代城市设计史》(新编)、教授申报风景园林工程实习》(新编)张振威副教授申报的《风景园林法律制度》(新编)、孙喆副教授申报的《景观规划GIS空间分析方法》(新编)、傅凡教授申报的《风景园林工程实习》(新编)均入选。

此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开展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选题申报和评选工作,是经过单位申报、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中国建筑史》等512项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学科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建筑城市规划学院3个专业,9个教材选题入选,为我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队伍的整体专业水平。

http://www.mohurd.gov.cn/wjfb/202109/t20210916_251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