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建筑学院迎接学校教务处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建筑学院迎接学校教务处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11月16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马晓轩、赵林琳带领教务处招生、实验实习、教学运行等科室负责人到建筑学院调研。建筑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教学副院长李春青以及相关专业和系部中心负责人欧阳文、郝晓赛、荣玥芳、王兵、张笑楠、刘志刚、陈玉龙等参加了会议。建筑学院汇报了三规进课堂、虚拟仿真教学建设、实践教学、毕设组织、教学督查、大类招生和未来招生计划等工作进展,教务处领导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其中,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刘杰老师首先介绍了2021年高考招生的情况,何立新书记、李春青副院长先后就我院2022年招生工作初步设想进行了交流。随后,马晓轩副处长就明年虚拟仿真实验中心验收、实践教学与毕业设计组织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和指导;赵林琳副处长就系统中开发教学工作量计算模块、期末教学督查等进行了说明。参会各负责人也就关心的问题跟教务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工作对建筑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为学院加强教育教学组织管理奠定了有力基础。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