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学金» 建筑学院学生在全国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建筑学院学生在全国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国家海洋局和中国海洋大学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第二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奖活动圆满结束。 由我校赵希岗老师指导推荐的七个学生作品在本次大赛中分别获奖,赵方舟同学和袁浙奕同学获得大赛优秀奖,刘国娜同学、黄振宏同学、张佳慧同学、付甜甜同学、程婉晴同学获得大赛入围奖。同学们充分展示了本学期所学习的平面设计课程内容,紧紧抓住本次设计大赛的主题主旨,将传统设计和现代设计的思想理念相融合,开创立新,较好的发挥出了学生的创意与灵感,并完成了自己的设计作品。
    此次大赛是2013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期间举办的活动之一,由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主办,大赛的主题是——“美丽海洋”。本次大赛共收到作品多达5980件,其中大学组5780件。参赛高校多达198所,作品类别涵盖平面、造型、包装、景观、视频、动画。本届大赛的作品数量及质量相较首届大赛都有了很大提高。
    本届大赛以“美丽海洋”为主题,为设计者提供了多彩的创意平台。
    “全国大中学生第二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为配合由国家海洋局、辽宁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共同主办的2013世界海洋城市高峰会议暨“全国海洋日”宣传活动的项目之一,本次大赛活动的获奖作品于2013年6月8日在宣传活动的主会场(锦州)展出,随后将在国内部分城市的高校进行巡回展览。
    本次全国大中学生第二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评审会于2013年5月4日在中国海洋大学(青岛)举行,同时,组委会邀请了国内及香港一流的设计专家参加本次评审工作。

 
赵方舟同学获奖证书



袁浙奕同学获奖证书


刘国娜同学获奖证书


黄振宏同学获奖证书


张佳慧同学获奖证书


付甜甜同学获奖证书


程婉晴同学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