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建筑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1年9月14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新生见面会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副书记王秉楠、团委书记胡锐、2021级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秉楠主持。

   

会议伊始,王秉楠老师对建筑学院2021级本科、贯通、硕士、博士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同学们选择建筑学院、相信建筑学院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何立新在欢迎词中提到, 祝贺新生进入了一个新的人生阶段,期望大家能够在大学时光里做到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感恩,努力提升自己的知识、能力、素质,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学院将全心全意为同学的求学生涯做好服务和支持。


新的起点,新的生活,从进校的那一刻起,同学们便开始褪去青涩,翻开人生新篇章。建筑学院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希望未来的规划师、设计师、建筑师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