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校建筑学院就英语四级召开备考动员会议

我校建筑学院就英语四级召开备考动员会议

    为迎接六月份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建筑学院大一学生们的英语成绩及四级考试通过率,我校建筑学院于2014年3月26日中午十二点在教学四号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次针对大一学生英语四级备考的学生干部会议。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奇,英语老师许辉等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还邀请了班内四级通过率为100%的几位高年级同学参加,为大一年级的学生干部分享经验。
    会上,两位老师及高年级学长共同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方法传授了经验并提出了建议。丁奇老师强调英语是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基础和工具,先进建筑理论是由国际而来,权威建筑评判标准是由国际制定,用人单位及各大设计院对人才的引进更是注重英语水平。并以自身实例告诉我们学习英语需要吃苦与坚持。许老师则强调了英语学习需要班级的团结,班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英语成绩好的帮助英语科目相对薄弱的同学,全班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十分强调端正英语学习态度的重要性。两位学长则告诉同学们要把英语与未来联系起来,并且提出英语的学习要提上日程,坚持不懈。
    会议的最后,两位老师要求各班班干部提交一份备考英语四级的英语学习计划,包括每周至少组织两次班级集体学习英语的具体事宜以及各班一对一帮扶计划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