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绘制未来蓝图——建筑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绘制未来蓝图——建筑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4年1月13日,建筑学院教5-218召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奇老师、团总支书记康健老师到会,2013级大一所有学生参加大会。
    动员会首先由丁奇老师简要介绍了此次事件活动的意义,随后康健老师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具体的讲解,对给每班下发的文件里面的包括访谈注意事项、访谈提纲、策划书等内容做了具体解说,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可以采访的校友名单,看到校友们现在的发展,同学们都对这次采访充满了期待。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概念更加清晰,对自己的前景有一个更明确方向。相信通过这次动员大会,每个同学都能更好地参与采访活动中去:也相信通过这次假期采访活动,我们都能找到更加明确的前进方向,并在下一学期以及今后的学习生活做更好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