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年3月5日,在实验楼505进行了本学期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会议开始前,副主席李炳华强调了会议考勤的重要性以及考勤制度的更改。

  会议第一个部分是三位副主席进行骨干培训。建163齐超杰、规161罗帅韬、园林161 曹乐行根据自己在校几年的生活及在团委学生会任职期间的经历,分别从学习、日常生活、自我反省和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分享了非常具有参考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二个部分是由各部长介绍其所在部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表达了与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新学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互相理解的美好愿望。

  第三个部分是主席及副书记新学期寄语。

  学生会主席赵鸶洁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在各位学生会成员度过适应期后,本学期应有更多的成长和成熟。要坚持不忘初心,在挑战中战胜自己,最重要的是有所收获,不留遗憾。

  团委副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由于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国庆70周年,要注意规范自己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在换届选举中积极参与,加强人才培养,加强沟通和传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