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良师指导 朋辈引航——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四六级分享会顺利举办

良师指导 朋辈引航——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四六级分享会顺利举办

  2018年10月30日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在教1-418举办本学期四六级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到孙华老师作为主讲,朋辈建实171邹雨菲和古建171张景瑶同学为大家分享四六级复习和考试经验,2018级本科生共计30人参加。

 

  

 

  孙老师结合多年阅卷经验和近年来四六级命题发展趋势,为大家分析了四六级考试题型以及分数分布,分享了一些做题的小技巧。

 

  

 

  分享会现场,孙老师用幽默风趣语言风格,讲述四六级考试中的出现经典反例,不仅警示大家在四六级考试中避免出现同样的错误,而且也活跃了现场气氛,消除了大家考前的紧张感,为迷茫的同学指明方向。

 

  

 

  建实171邹雨菲,古建171张景瑶两位朋辈学姐从学生的角度解读了四六级题型,并结合自身英语学习经验对同学们的备考进程和英语能力提升给予相关建议。     

 

  

 

  建议同学们要制定学习计划,注重日常词汇量的积累,养成常态化的英语学习习惯,在练习听力的同时也要注重提升口语能力,以练习真题为主,合理分配考试做题时间等。   

 

  

 

  本次经验分享会对我院2018级新生合理安排四六级复习进程、改进英语学习方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