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第四届“建院征涂”—初来乍到涂鸦大赛顺利举办

建筑学院第四届“建院征涂”—初来乍到涂鸦大赛顺利举办

  10月30日中午十二点半,第四届“建院征涂”涂鸦大赛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下沉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集结了建筑学院各专业的同学,在90分钟的有限时间内喷绘出无限的创意遐想,并邀请了钟玲老师作为教师评委及美术指导。

 

  

 

  在活动前夕,团委学生会成员积极配合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进行活动宣传,各班负责人也在班内发送活动的推送链接,得到了积极地响应,各班踊跃参加。

  在活动中,参赛成员以“初来乍到”为主题绘制主题画。各班的成员齐心协力,设计并构建了独属于各自的那一份美好。此外4-6人的团队合作,促进新生间的同学情谊,促进班级环境的和谐。

 

  

  

 

  许多同学的提前准备十分充分,自己制作了纸板可以直接放在画布上进行创作。

 

  

  

 

  在大约14:00左右,我们邀请了许多学长学姐为喜欢的画投票。投票方式为带上手套按上自己的手印。用这种方式也吸引了许多围观的同学来投票。

 

  

 

  在完全绘制结束后,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们再次向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

  此外,评委老师在赛后对各班的作品都进行了点评,使同学们了解到了这次设计的优点与不足。

 

  

  

 

  同一时间,宣传部的同学开始综合老师和同学们的投票计算分数

  本次涂鸦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更为这萧瑟的秋天增添了一抹暖意。

 

  

  

  

  

  

 

  通过计算投票打分,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设计181

  二等奖 建182规181

  三等奖 风园181 建181 规182

  优秀奖 古建181 建183

  特别感谢

  古建181杨宇轩、规182罗争争、建181姜智瀚、规182扈航、建182罗俊江、建183杨宏杰、规181崔净雅、建183邓斌彬、园林181 陶琳、建182霍光大、古建181黄冉冉、建181王宇轩、园林181王子悦、园林181沙雨恒等同学对于此次活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