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2018年10月14日,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文艺部承办的2018级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迎新晚会是新生互相了解与熟悉的平台。每位新生都对此充满了期待。

 

  

  

 

  18:35迎新晚会准时拉开帷幕。

  第一个节目是由建实181班的全体同学们带来的舞蹈表演,动感的舞步让会场迅速升温,所有人的热情都被调动了起来。

 

  

  

 

  第二个节目让全场达到了第一个小高潮,来自园林181的刘伊然和刘宇彤刚一亮相就气场全开。一个一袭长裙,高音贯穿全场;一个一身朋克装扮,rap酷劲十足。两个人仿佛天作之合,每个人都情不自禁地跟唱了起来。

  接下来是由设计学类181班的全体同学带来的杯子舞,她们的配合行云流水,让人应接不暇。

 

  

  

  

  

 

  紧接着来自建163班的吕啸天的《目不转睛》引起了大家的阵阵尖叫。

  土耳其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建181班的李一然和建研181班的李东虹的电子琴演奏,将我们带到了伊斯坦布尔的阳光下。

  建162班的化振泽和来自北工商的任眷超的《当妮走了》歌声扣人心弦,令人难忘,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看完了精彩的歌舞节目,是时候欣赏一场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了。建181班的丁云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高超的手法,让全场传来阵阵惊呼。

  漫研社是我校的一大社团,这次晚会她们为我们带来了可爱的宅舞,灵动的舞步充满了青春的气息。

 

  

  

  

  

  

  

 

  建183班的刘明庆为我们带来了新疆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婀娜曼妙的舞姿让她看起来就像盛开在吐鲁番鲜艳的花朵。

  歌曲串烧是同学们非常期待的节目,几位同学的歌声引起了我们的回忆,引发了我们的共鸣,他们的歌声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来自大兴文艺部的马骥千和王博辉为我们带来了妙趣横生的相声。妙语连珠的他们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最后的压轴节目是由城规181班的陈宗浩和环设171班的彭旭桉演唱的原创歌曲《time to 建大院》这首歌曲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所有人都站了起来,为他们喝彩。虽然音乐结束了,但是掌声与欢呼声久久回荡在活动中心。

  就这样,这次难忘的迎新晚会就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浓厚了校园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了有才艺的同学展示的机会,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让温暖洒满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