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学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学院杯”研究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团学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学院杯”研究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导读]:初春时节,为丰富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2018“学院杯”篮球赛在西城校区火热展开。

 

  

 

  篮球赛于4月10日上午在西城区篮球场正式开幕,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是来自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的2015级、2016级、2017级研究生。比赛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看,场面十分热烈。

  第一场比赛由建筑学院对阵土木学院,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建筑学院最终48:37赢得胜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4月17日的第二场比赛,由建筑学院对阵电信学院。建筑学院的成员们进攻猛烈,上半场就拉开了将近20分的差距,最终以73:33大比分战胜电信学院。

 

  

 

  

 

  4月19号举行的第三场比赛,在建筑学院和环能学院间展开。比赛开场十分激烈,双方队员实力旗鼓相当,比分差距始终不明显。最终建筑学院以37:31险胜对手,迎来了三连胜。

 

  

 

  

 

  最后一场比赛定在4月24号,由建筑学院对战经管学院。经过前面的胜利,建筑学院的学子们士气昂扬,一开始就拉开了差距,双方进行友好的切磋,最终建筑学院以大比分战胜经管学院,夺得连胜。

  本次比赛是“学院杯”篮球赛开展以来,建筑学院为数不多的四连胜夺冠的精彩赛事。建筑学院的同学们用全胜的成绩为此次篮球赛交上完美答卷。

 

  

 

  

 

  2018“学院杯”篮球赛于4月27号圆满结束。经过半个多月的赛程,各个学院间进行了共10场比赛,充分展现我校学生团结向上的风貌,培养了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良好心态,展示出我校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建筑学院研会编辑部

  撰稿:王艳

  摄影:黄滢 何梦漪 赵雪娇 于遨坤

  编辑:孟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