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设多彩校园文化,建筑学院三大活动完美落幕

建设多彩校园文化,建筑学院三大活动完美落幕

  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7日在教学五号楼举办了建筑学院第三届“一叶知秋”摄影大赛、第一届“三行情书”大赛、第三届“建院征涂”涂鸦大赛三个活动的颁奖仪式。

  活动特地邀请了建筑学院团委书记黄庭晚,辅导员成慧祯老师分别给三个活动的获奖者颁奖。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举办的第三届“一叶知秋”摄影比赛

  山明水净夜来霜, 数树深红出浅黄。

  以“捕捉叶的瞬间,展示秋的永恒”为主题。建筑学院编辑部于本年11、12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一叶知秋”摄影大赛,建院学子踊跃报名,纷纷上传了自己的满意的秋景照片。

  经过了线上投票和线下老师投票,最终决定了本次比赛的优胜者们:

  一等奖 规151张睿哲

  二等奖 建163冯昊

  三等奖 园林151陈昱笛 古建171蔡雨维

  优秀奖 建实161蔡斯巍 古建171杨天妹

 

  

 

  接下来一段时间,优秀的摄影作品会陆续在教学五号楼展板上展出,欢迎同学前来欣赏~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举办的第一届“三行情书”比赛

  建院学子文采奕奕,所作情书情深意浓,言简意赅。亲情、爱情还是友情,任何触动心灵的感情都可以用情书来表达。然而,忙碌的我们鲜有机会表达我们的情感,这时三行情书应运而生,用简单、真诚而朴实的三句话将我们对家人,朋友,爱人的情感倾注于笔尖,镌刻在心中。

  通过线上征集与投票,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 建163闫梦瑶

  二等奖 建实161张宓 建实161郎颖晨

  三等奖 建163赵英龙 建172崔涵 园林161罗屹鸿 建163齐超杰

 

  

 

  

  黄庭晚,成慧祯老师与参赛者合影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主办的第三届“建院征涂”涂鸦大赛,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于本年度10月份举行了大一新生的涂鸦大赛,建院学子多才多艺,创造力惊人,展现自己独特的生活态度,以“大与小”为主题,为班级设计班徽,以喷漆喷绘的方式赋予班级和建院新的活力和独特韵味。

  通过计算学生现场投票结合美术老师钟玲和建筑学院辅导员黄庭晚的打分情况,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环设171 园林171

  二等奖 规171  建171 建实171 

  三等奖 规172 古建171 建173 建172

  大学校园活动是维系学校团体的一种精神力量,可促成凝聚力和向心力。校园活动作为第一课堂的补充、延伸和拓展,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特别是对于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健全人格、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黄庭晚老师与参赛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