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学工作】青年建筑师沙龙“宾大大牛分享软件实操”成功举办

【团学工作】青年建筑师沙龙“宾大大牛分享软件实操”成功举办

  11.21下午下点,一场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团委学生会学术部承办的“青年建筑师沙龙”在教一406教室成功举行。讲座以“Grasshopper+ Rhino 实操交流会”为主题,宾大大牛亲自给在场同学讲授了如何从零基础实现大师作品,讲座涉及内容多,包括Rhino曲面建模 ,Grasshopper 墙面分割,Grasshopper 参数化开窗,绝对满满的干货~没在场的同学也不要遗憾,下面学术部带领大家一一回顾宾大大牛的讲座内容!

 

  

  大牛在讲授软件操作

  

  首先,宾大大牛给我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大牛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建筑系,对软件有着浓厚的兴趣,并在大三自学软件。大牛强调了软件对于建筑的重要性,向我们说明现代建筑的状况,并提到了建筑造型地位的日渐提高。在介绍了公司的几个作品之后,大牛充分肯定了著名建筑师扎哈开创不规则建筑造型先河的精神。随后,大牛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用rhino快速建模,以及快捷键的使用。

 

  

 

  大牛用几个例子向我们展示了曲面的制作,并以扎哈的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为例,,一步步展示建模过程,同学们亦在大牛的指导下一步步学会软件的操作。大牛还特别强调了在软件设计中,细节决定成败。

 

  

 

  

 

  

 

  此次的青年建筑师沙龙讲座圆满成功,取得了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最后,感谢宾大大牛的精彩讲授,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通往学神的道路,学术部会一直陪伴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