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笔之至,学无止——建院最美笔记征集大赛顺利举行

笔之至,学无止——建院最美笔记征集大赛顺利举行

  万众期待的11月终于来啦~除了双十一,建院的一大波精彩活动也在等着大家!

 

  前不久由建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主办的“建院最美笔记”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各位好学的建院学子们纷纷晒出自己的笔记:画几、英语、高数、专业概论、选修的城市经济......各种款式的笔记都在展示着大佬们的非凡实力~

  11月3日,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经过大赛评委们的激烈讨论,抉择出了大家心中的最美笔记~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名

 

  卢杉

  

 

  刘德瑜

  

 

 

  二等奖3名:

 

  赵鸶洁

  

 

  杨梦洁

  

 

  闫佳荔

  

 

  三等奖5名

 

  张亚然

  

 

  尹蔚然

  

 

  王玉钰

  

 

  周茂文

  

 

  李同

  

 

  优秀奖3名

 

  齐超杰

  

 

  陈肇晖

  

 

  马逸芳

  

 

  

  本次最美笔记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学习生活,加强了建院的学风建设,更使同学们更加专注于课堂,积极学习,遇见更棒的自己。最后,大家看了这么多学霸笔记,有没有get到学习的新技能呢?学术部会一直伴随你通往学神之路,走向人生巅峰。衷心感谢所有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